product category
自由型-標準氮氣缸
自由型-動態阻尼氮氣缸
自由型-日本規格氮氣缸
自由型-白鐵氮氣缸
自由型-安全套管氮氣缸
自由型-保護套管氮氣缸
自由型-安全管白鐵系列
自由型-油氣混合阻尼棒
自由型-壓縮鎖定PTL
自由型-拉力氮氣缸
油壓阻尼棒HD系列
定位型氮氣缸BOL
定位型氮氣缸BOL-T
定位型氮氣缸BOL-OBT
定位氮氣缸BOL選配件
德國HAHN-滑門阻尼器
車輛工業-維修更換
氮氣缸專用連接頭
氮氣缸專用球型螺栓
氮氣缸專用沖壓配件
新品及專利發表
傢俱/廚櫃專用氮氣缸
電動撐桿
氮氣缸附屬零件
公司及產品影片介紹
special fearures
contact infomation
聯絡信箱
聯絡電話、傳真
  • Languages
newdetail
Date: Jun 08-2018
Subject: 2018.06.08台中自動化展
newpshoto 琥盛企業(SUPERSEN)專業生產氣壓棒、氮氣缸、尾門桿與相關連接頭、配件等產品,為一家擁有ISO9001品質認證及德國TUV企業營運認證的台灣在地企業。

該公司於2003年正式導入並生產德國規格的自由型氮氣缸、自由型不銹鋼氮氣缸、自由型等速氣壓棒、開關型定位氣壓棒及油壓阻尼氣壓棒等。在品質管理上,除引進氣壓棒專用檢驗設備,確保每件產品都符合業界規範與需求,同時採用日本的氮氣缸品質管理系統,大幅提升產品品質與產量。

2015年,該公司與全球最大的氮氣缸製造廠德國STABILUS進行技術合作,透過雙方的互動交流,得以取得最新的產業技術,並研發符合業界需求的全新產品,供應包括金融、通信系統業、自動化設備業、遊艇工業、車輛工業等全球客戶。

2018年引進自由型動態阻尼氮氣缸,此氮氣缸安裝簡易且無安裝方向性限制,氮氣缸利用管內的特殊的油溝槽設計,產生雙向全行程動態阻尼並能有效提升緩衝,以確保操作人員安全。該產品為琥盛與德國STABILUS技術合作生產,是目前台灣業界唯一能供應給工業及車輛原廠使用之認證產品。

該公司龍潭新廠即將於今年第三季完工落成,新廠使用與德國合作的最新生產及檢驗設備,能有效提升氣壓棒生產效率,並確保產品品質均符合國際規範。

琥盛企業網址:www.supersen.com.tw、電話(02)2674-3021。